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

22/8

这一天、四姨丈出殡了

这4天里、感觉姨丈就一直都在

嗯、看见他躺在那、是微笑的、是开心的

这样、都让不舍得他的人觉得安心

嗯、这几天、亲戚都聚在一起、这是很安慰的一件事

虽然没帮到什么、可是、我喜欢家人亲戚在一起

今天、听见阿姨哭着对妹妹他们说: 以后没有四姨丈了

嗯、眼泪都流泪出来

这句话、包含了多少的难过、不舍、心疼

看见阿姨和三个表弟、心里酸酸的、很不舍得看着他们那么难过

嗯、心里一直对姨丈说: 一路好走、安息、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

不知道为什么、看着阿姨和文仔、很担心他们、很怕他们一直受在心里自己难受

很想对他们说什么、可是自己就是不懂得表达

司仪一说、我们都哭了

嗯、真的离开了、真的感觉少了什么

以后都见不着的感觉、自己亲人的感觉、是多么的不舍

希望四姨丈在天堂好好的、希望家人亲戚朋友都平平安安、开开心心的

今天所有人的泪水、是不舍、是心疼、是难过

它也是以后的坚强、会好好的

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

19/8

从今天起、我要把自己跟家人所一起走过的开心、不开心都写下

嗯、今天、是难过的

心情、空了一点点、以前少了公公

昨晚、姨丈突然说四姨丈走了

我平静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

可是睡前流泪了

身边的人去世、就好像少了什么

我不擅长表达自己、每一次看我就想不在乎、很粗鲁的人

可能、一直的写部落、用这里来写自己心声、我比较擅长这样对人表达自己

走了、嗯、真的走了

以前会一直笑笑的问我'男友叻?' 、每一次都是问这句、不管有没有男朋友都好

嗯、在我心理脑里的死姨丈、都是搞笑、人比较随和的

虽然可能大人说的不是这样、可是、这是我对他的印象

原本今天终于能去医院看看、结果没机会了、真的没了

其实、我会觉得有遗憾

嗯、很突然的说走就走了

我什么也做不了、只能安慰

我们永远都会把你放在心里、四姨丈一路好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