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、四姨丈出殡了
这4天里、感觉姨丈就一直都在
嗯、看见他躺在那、是微笑的、是开心的
这样、都让不舍得他的人觉得安心
嗯、这几天、亲戚都聚在一起、这是很安慰的一件事
虽然没帮到什么、可是、我喜欢家人亲戚在一起
今天、听见阿姨哭着对妹妹他们说: 以后没有四姨丈了
嗯、眼泪都流泪出来
这句话、包含了多少的难过、不舍、心疼
看见阿姨和三个表弟、心里酸酸的、很不舍得看着他们那么难过
嗯、心里一直对姨丈说: 一路好走、安息、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
不知道为什么、看着阿姨和文仔、很担心他们、很怕他们一直受在心里自己难受
很想对他们说什么、可是自己就是不懂得表达
司仪一说、我们都哭了
嗯、真的离开了、真的感觉少了什么
以后都见不着的感觉、自己亲人的感觉、是多么的不舍
希望四姨丈在天堂好好的、希望家人亲戚朋友都平平安安、开开心心的
今天所有人的泪水、是不舍、是心疼、是难过
它也是以后的坚强、会好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