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

19/8

从今天起、我要把自己跟家人所一起走过的开心、不开心都写下

嗯、今天、是难过的

心情、空了一点点、以前少了公公

昨晚、姨丈突然说四姨丈走了

我平静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

可是睡前流泪了

身边的人去世、就好像少了什么

我不擅长表达自己、每一次看我就想不在乎、很粗鲁的人

可能、一直的写部落、用这里来写自己心声、我比较擅长这样对人表达自己

走了、嗯、真的走了

以前会一直笑笑的问我'男友叻?' 、每一次都是问这句、不管有没有男朋友都好

嗯、在我心理脑里的死姨丈、都是搞笑、人比较随和的

虽然可能大人说的不是这样、可是、这是我对他的印象

原本今天终于能去医院看看、结果没机会了、真的没了

其实、我会觉得有遗憾

嗯、很突然的说走就走了

我什么也做不了、只能安慰

我们永远都会把你放在心里、四姨丈一路好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