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起、我要把自己跟家人所一起走过的开心、不开心都写下
嗯、今天、是难过的
心情、空了一点点、以前少了公公
昨晚、姨丈突然说四姨丈走了
我平静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
可是睡前流泪了
身边的人去世、就好像少了什么
我不擅长表达自己、每一次看我就想不在乎、很粗鲁的人
可能、一直的写部落、用这里来写自己心声、我比较擅长这样对人表达自己
走了、嗯、真的走了
以前会一直笑笑的问我'男友叻?' 、每一次都是问这句、不管有没有男朋友都好
嗯、在我心理脑里的死姨丈、都是搞笑、人比较随和的
虽然可能大人说的不是这样、可是、这是我对他的印象
原本今天终于能去医院看看、结果没机会了、真的没了
其实、我会觉得有遗憾
嗯、很突然的说走就走了
我什么也做不了、只能安慰
我们永远都会把你放在心里、四姨丈一路好走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