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

22/8

这一天、四姨丈出殡了

这4天里、感觉姨丈就一直都在

嗯、看见他躺在那、是微笑的、是开心的

这样、都让不舍得他的人觉得安心

嗯、这几天、亲戚都聚在一起、这是很安慰的一件事

虽然没帮到什么、可是、我喜欢家人亲戚在一起

今天、听见阿姨哭着对妹妹他们说: 以后没有四姨丈了

嗯、眼泪都流泪出来

这句话、包含了多少的难过、不舍、心疼

看见阿姨和三个表弟、心里酸酸的、很不舍得看着他们那么难过

嗯、心里一直对姨丈说: 一路好走、安息、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们的

不知道为什么、看着阿姨和文仔、很担心他们、很怕他们一直受在心里自己难受

很想对他们说什么、可是自己就是不懂得表达

司仪一说、我们都哭了

嗯、真的离开了、真的感觉少了什么

以后都见不着的感觉、自己亲人的感觉、是多么的不舍

希望四姨丈在天堂好好的、希望家人亲戚朋友都平平安安、开开心心的

今天所有人的泪水、是不舍、是心疼、是难过

它也是以后的坚强、会好好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